top of page
  • All Nations

台灣基地 · 2023 · 1月報



宣教課程推廣與合作


今年台灣基地與聯合差傳合作舉辦「宣教心視野」課程,盼在南台灣推展宣教。本月14號在台南舉辦招生說明會,當中除了推廣課程外,同時也向與會者介紹萬國差訓中心。課程將於3月初開始,持續至六月結業。


( 左上圖:宣教心視野說明會招待桌;右上圖:至台南腓立比教會宣傳宣教心視野課程;下圖:說明會當天台灣基地執行長上台介紹機構畫面 )

 

The Journey 宣教分享會


台灣基地與BUS-7咖啡廳合作舉辦「The Journey宣教分享會」,邀請從台南受差派至萬國差訓位於德國漢堡的基地的宣教士王孝元,分享四年來的宣教心路歷程。


( 圖:分享會以座談方式進行,由主持人Pris採訪宣教士Esther,了解宣教現場的大小事。 )

 

30/30禱告出擊


台灣基地領受感動,投入萬國差訓中心10年計畫8大重點之一【組織更多的禱告和敬拜】:從1/30至2/28號,為期30天、每天30分鐘,行走禱告。邀請萬國差訓於全世界的宣教士與同工,以及所有願意共同參與的基督信徒,一起為著所踩之地的福音與敬拜突破代禱。


( 圖:30-30走禱出擊宣傳圖片)

 


代禱事項回應

  • 感謝主!華人宣教士湯瑪士和朱莉亞一家,與Mama J 皆順利抵達台灣,並正式參與在台灣基地當中。

本月代禱事項

  • 為正在預備準備前往禾場的兩組宣教士禱告,求神帶領他們的腳步,為他們安排所需的資源。

  • 為台灣基地的金費禱告。

  • 為這次全球性的30/30走禱行動禱告,願神聽見聖徒們代求的聲音,憐憫土地上的人民,開啟福音的門。


求神供應使我們能夠完成神所交付的工

 

我們的使命— 造就門徒、訓練領袖、在全球各地受到忽視的民族中點燃植堂運動之火。



歡迎你以奉獻支持國度的事工:

奉獻資訊

玉山銀行(808) 金華分行

帳號:1067-968-115395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All Nations萬國差訓動員會

Copyright © 2023 All Nations Taiwan, All rights reserved.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