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All Nations

台灣基地電子報 · 2023 · 3月份


【CPx台灣實體課程】

訓練部門設計規劃【宣教植堂經驗, CPx】中文版本的課程,在本月初開始第一梯次的訓練!學員中有台灣基地會員、以及正準備受差派的宣教士。感謝主!持續不斷地帶領我們的工作向前。我們將會繼續努力,在台灣以及亞洲地區的教會,傳遞我們的異象與目標。請大家一同為了差派華語宣教士來代禱,願神復興華語世界教會,積極參與完成宣教大使命的工作。

(左圖為課程照片;中圖為本次講師宣教士Thomas;右圖為訓練部門領袖Mama J 授課照片。)

 

【為台灣復興與宣教禱告】

本月我們參與在南台灣教會為台灣青年復興的禱告行動中,這波禱告運動承襲了美國校園復興的火。聖靈在其中一次的禱告中,帶下對宣教的渴慕與負擔在會眾當中。大家紛紛將自己的鞋子舉起並放置台前,以象徵的行動回應神對宣教的呼召。眾人跪下哭泣,並大聲呼求神將中國宣教的門大開。請持續為台灣代禱,求神保守台灣的自由,成為訓練與差派宣教士的重要基地。


(右圖為會眾領受感動,回應神參與宣教的呼召;左圖為行動最後一天,台南以及其他縣市眾多教會,聚集為台灣復興禱告畫面,畫面取自基督教今日報。)

 

【其他近期資訊】

  • 4月29日我們將會參與在台北嶺頭山莊舉辦的【宣教博覽會】,當天預計期望約有超過一千位的會眾參加。我們將會在當中介紹差會以及跟對宣教有興趣的人進行互動交流!邀請您一起為此禱告!願神帶領台灣有共同異象目標的人參與我們!今年暑假我們將規劃短宣,帶領台灣的青年領袖實際操練。

  • 【英語角落】福音計畫,四月初即將開始。由Mama J帶領,我們將會接觸許多對英語對話有興趣的未信朋友們,透過每週五的英語對話練習活動,帶入聖經與福音。

  • 網站持續更新中,近期將發布宣教領袖訓練課程消息!邀請您持續追蹤!

  • 宣教募款商品將在近期陸續推出,敬請期待!

 

代禱事項回應

  • 感謝主!第一梯次CPx(Church Planting Experience)課程順利開始!

本月代禱事項

  • 持續為正在預備準備前往禾場的兩組宣教士禱告,求神帶領他們的腳步,為他們安排所需的資源。

  • 為台灣基地金費與資源,以及機構在台灣與亞洲的發展來禱告。

  • 為青年領袖訓練計劃的短宣籌備禱告。

  • 為4月的福音及宣教博覽會的活動禱告。

求神供應使我們能夠完成神所交付的工


 

我們的使命—

造就門徒、訓練領袖、在全球各地受到忽視的民族中點燃植堂運動之火。


歡迎你以奉獻支持國度的事工:

奉獻資訊

玉山銀行(808) 金華分行

帳號:1067-968-115395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All Nations萬國差訓動員會

Copyright © 2023 All Nations Taiwan,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